chaimasuku(见置頂)

请勿随意转载、使用我的画作
我是日本人。用翻译器翻译的,所以句子有些奇怪。
我爱凹凸世界、罗小黑战记!我都爱他们
(最爱凹凸→佩利、罗小黑→无限、老君)!!
微博→同名

※这些话是我拜托朋友帮忙翻译的※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要感谢各位一直以来愿意欣赏我的画作、给我留下很多评论!!大家的支持是我开心度过每一天的精神食粮,真的非常感谢。

不过我听说,昨天晚上似乎发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情...。在我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了某些似乎是意在指责我的投稿与发言,也因此收到了很多担心我的朋友发来的道歉与谢罪文。万幸的是我本人其实并没有看到那些言论,看到大家发来的道歉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XD

因此我想在这里和大家说,我没有事的,完全没关系!

充满热情爱着作品的群体肯定在整体里占上风这一点,我是十分理解的。

没能全部回复真的很抱歉,也十分感谢所以愿意关心我的人!;;

LOFTER是一个十分好的地方,我以后也会继续在这边投稿的。 如果大家从今以后也愿意看我的画,我会很开心!! ^ワ^

评论 ( 384 )
热度 ( 35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