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masuku(见置頂)

请勿随意转载、使用我的画作
我是日本人。用翻译器翻译的,所以句子有些奇怪。
我爱凹凸世界、罗小黑战记!我都爱他们
(最爱凹凸→佩利、罗小黑→无限、老君)!!
微博→同名

※这些话是我拜托朋友帮忙翻译的※
大家晚上好!!CP22真的辛苦大家了。很多人来到我的摊位前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而且还有朋友用日语向我搭话、对我亲口说喜欢我的作品,真的十分幸福。多亏大家卖出去了很多本子,塑料挂件也成功完售了。结果我只来得及说「谢谢」两个字,实在是有些不甘心…不过我感谢的心情能够传达给大家的话就好了。CP收到的周边和食物因为要带回日本就由我和reto桑各分了一半,即使如此现在我手上的东西也真的超级多!!大家画都画得好棒啊!(顺带最终数字是吧唧102个、塑料谷子30个、…不行明信片已经数不清了!!www)特别是收到我很憧憬的人的作品以及签绘时十分兴奋。佩利的色纸是七创社的美术监督特意送给我的。我会把它当作一生的宝物!!!😭💖以及,没想到能够在CP见到声优的DK、森中人先生,虽然没能见到大白siro和冷泉夜月先生但收到了他们的签名,真的十分光荣了。我会好好珍惜的!😭💖访问七创社时收到的礼物,以及在cp里买到的想要的周边,能够成功入手公式周边也真的超级幸福!!虽然只有短短两天,能够和大家见面整个人都超开心。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想再来中国玩!!不,是绝对还想再来玩!今后也请在weibo或者lofter多多关照!最喜欢你们了!ヽ(*´∀`)八(´∀`*)ノ

评论 ( 52 )
热度 ( 23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