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masuku(见置頂)

请勿随意转载、使用我的画作
我是日本人。用翻译器翻译的,所以句子有些奇怪。
我爱凹凸世界、罗小黑战记!我都爱他们
(最爱凹凸→佩利、罗小黑→无限、老君)!!
微博→同名

我很久以前就制作了凹凸世界的原创角色。她虽然不是自设,但和我有点相似的性格。

(因为日语很多,用了翻译机,不能全部翻译、所以意思可能很奇怪,但是如果能理解气氛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資料↓↓


姓名:兎(T・U)

身高: 160cm

体重: 51kg

血型: A型

生日: 2月11日

星座:兎座

年龄: 15

出生地:鉱彩星

爱好: 写生

食物偏好:水果

元力技能: 描画


<性格>

她开朗自信。但是她是麻烦制造者。不擅长大的声音。认真的时候会戴上面具。

<元力技能:描画>

可以在空间中描绘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使描绘的东西在一定时间内具体化。能够体现的东西与她的知识量有关。根据作画成本的不同能力的威力也会发生变化。

<参加凹凸大会的理由>

兔出生的星球曾经非常幸运地收集了可用于绘画材料的优秀原材料。

因此,许多人发展了他们的艺术才能,在那个星球上诞生的艺术作品丰富了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生活。

在那个星球上诞生的艺术作品丰富了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生活。与此同时,许多人离开地球,梦想着为外面的世界作画。有一天,一位年轻的艺术家说。

「他们说,如果你去凹凸星,你就能如愿以偿地接近神。」

他离开了这颗星,再也没有回来。


从这一年开始,昂贵的绘画材料的原材料经常从其他星球被掠夺,能够收集到的数量变得非常有限,人们无法仅靠艺术活动维持生计。

「这一定是因为有愚蠢梦想的年轻人亵渎神灵而发生的。」


因此,反感艺术的人逐渐增多,从那时起,所有的艺术活动都成为地球上的重罪行为。


兔从小就喜欢画画,并希望有一天能离开这个星球,自己作为一个艺术家看到很多东西,但艺术从她的出生地消失,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想知道真相,如果真的有上帝,我想证明它!」

为了重新获得绘画的自由,兎决定参加不平凡的比赛。

评论 ( 26 )
热度 ( 124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